最近的線稿~

(還在持續增加中)

變乾淨很多...我一定轉性了

 

 

"......我腦中不斷的想著如何畫下祂,而手卻不自覺的伸了出去,像受到無形力量控制,自己的手想要去碰觸黑麒麟。...."

 

10_麒麟 

 

 

 

 

”......感覺到背後的不適,我始終空著的那手,從衣袖內滑出一根小小的竹管,湊到嘴邊咬開木塞,懸著空倒出竹管裡的黑墨,看著黑色的液體緩緩拉垂到地面。

『能讓我畫下妳嗎?』.....”

 

10_長舌女妖 

 

 

”......漸漸的睡意襲來,原本手中的畫軸掉到地上後滾開,自己卻無力去將它重新捲起,

迷迷糊糊當中,覺得好像看到一個黑影靠過來,不靈活的腦袋吃力的想著到底是誰......”

 

10_日常 

 

 

 

”.......趁女子要逃走前,飛快的拉開長長的畫軸,一瞬間,不管是墨水的流動,還是畫布的飄動都變得極為緩慢.....”

 

10_畫妖師 

 

 

一如往常,她的劇情又超展開了~
每次都會設定成可以連寫三大本書的大架構XD

甫開篇就連爆三日的文阿
阿諼這次亂有手感的吧

果然古代+妖怪+法術的設定狠狠擊中我了!!
對鬼神之類的題材我沒啥抵抗力阿
如果不是這篇文我大概沒那麼快開始畫盜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界日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