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_銀流    

 

......自己忘了告訴悶油瓶,銀流現在非常的饑渴,火熄了對牠們最具吸引的絕不會是能回到天上的月映,而是能滿足牠們的血與肉。

我定神的看著餓得張大口,像洶湧的銀色河流朝著我衝過來,被衝的站不穩腳步,痛楚只是瞬間就湧遍全身,我承受不住的跌進我身後倒映的月影的水面。.....

 

 

11_小哥  

手上那一隻是頭插柏枝的媪

這張草圖是趁公司午休的時候匆匆撇的XD

 

 

11_合菜  

....門第二次被打開,站在外頭的黑瞎子還是笑容不改的對我們笑了下,順便的招手的說:『呦!』

已經到要入冬的日子,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們都穿上棉襖或是能暖身的衣服,但黑瞎子卻一反常人,赤裸著上半身,只掛了條長長的布帶在脖子上垂了下來,直接的就露出他精壯結實的體魄,讓後頭不小心偷瞄到他的姑娘家都羞紅著臉快速離去,下半身則穿了條寬鬆的褲子,褲頭的位置卻掉的有些低。

悶油瓶頓了下,他仍擋在門前沒讓外頭的人進來,指著黑瞎子回頭問我說:『趕走嗎?』

『……………』很想一句話就把人給趕了,但看著黑瞎子笑啊笑,自己又想起還有事要問他,只能無奈的說:『算了,讓他進來吧。』

............

 

滿愛這種朋友齊聚、闔家歡樂(?)的場景

王萌(沒有誤)的臉是我們都很愛用的MSN表情符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界日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